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馬年春晚審看舞蹈類節目:大歌舞類節目減少

2013年12月30日08:12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年春晚審看舞蹈類節目:大歌舞類節目減少

  前天,央視馬年春晚舉行首次舞蹈類節目審看,共有14個節目參加。據悉,今年春晚將減少一些大歌舞類節目。

  馬年春晚舞蹈類節目的一大改變就是減少了舞蹈演員的數量,晚會常見的百人群舞大幅減少,參加審看的節目更加強調內涵和情感表達,更加走心,更有溫度。

  參加審看的節目中既有春晚定制的極富形式創新的舞蹈節目,也有融入了能夠引發觀眾共鳴的經典作品改編,戲曲、民俗表演和兒童歌舞等節目滿足觀眾的多樣化需求,精心設計的生肖符號運用和年俗展示也表達出對全國人民的春節祝福。

  馬年春晚匯集了多種傳統民粹和少數民族歌舞節目,民族元素鮮明,傳統文化底蘊豐厚,融匯“東西南北中”特色,強調聯歡性和互動性,力求實現“全民大聯歡”,打造出一道口味融合、層次豐富的文化盛宴。

  審看結束后,春晚劇組將對入選節目進行整體包裝。進入央視一號廳聯排后,劇組還將根據舞台和電視呈現效果進行細化、調整和再提高。(記者 解辰巽)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