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許雅鈞父親官司纏身罕見現身 獲小S接回家(圖)

2013年12月30日08:13    來源:金羊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許雅鈞父親官司纏身罕見現身 獲小S接回家(圖)

許雅鈞父親官司纏身罕見現身獲小S接回家(圖)

  前天的“媽媽級”聚會,吳佩慈的孕婦好友大S沒有出現,反而妹妹小S帶著女兒出席。活動結束,記者目擊小S到台北東區許家大姐開設的茶行接了公公許慶祥上車。目前小S夫家因“胖達人”官司纏身,許慶祥一度傳出身體不適,當天他的淡定身影難得曝光。

  小S在派對待了3小時后,與阿雅及Makiyo乘車離開﹔沒多久在路邊放下Makiyo,開到東區巷內、許家大姐許馨雲經營的茶行稍作停留﹔沒多久,媒體竟目擊小S的公公許慶祥戴著御寒毛帽,淡定步出上車,司機還特地下車開車門,接著直奔帝寶豪宅。許慶祥與許雅鈞父子因“胖達人”炒股案,兩人各以300萬元(新台幣,下同)、2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審理期間曾傳出許慶祥身體不適,但台北市衛生局曾接獲檢舉,許雅鈞曾致電博仁醫院院長王建哲的兒子,要求編造許慶祥有心臟不適的假病歷,以便日后官司纏身向法院求情。雖博仁稱絕無制作假病歷,但檢方已受理檢舉並徹查,小S夫家的諸多官非,看來短期難解。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