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心花路放》黃渤踢館"好聲音" 寧浩徐崢求別轉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2014年09月22日10:04

《心花路放》黃渤踢館"好聲音" 寧浩徐崢求別轉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9月22日電 由寧浩執導,黃渤、徐崢、袁泉、周冬雨、陶慧、岳小軍、沈騰、張儷、馬蘇、劉美含、王硯輝、焦俊艷、郭濤、李晨、熊乃瑾、夏雨、劉儀偉、雷佳音等全明星陣容加盟的電影《心花路放》將於9月30日上映,同時也是2014國慶檔唯一一部以IMAX格式呈現的影片。9月19日晚,《心花路放》主演黃渤、徐崢及導演寧浩“空降”《中國好聲音》節目現場,黃渤更以特殊學員身份“踢館”好聲音舞台,以一首《愛與愁》引得那英、楊坤、汪峰三位導師傾力轉身。節目現場老友寧浩、徐崢卻紛紛拆台,吐槽黃渤,但其超強人氣還是導致導師打響爭奪戰。

中國好電影遇上中國好聲音 黃渤亮嗓那英汪峰楊坤齊轉身

9月19日晚,電影《心花路放》主創黃渤、徐崢,導演寧浩“空降”《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節目舞台,開啟了中國好電影與中國好欄目的又一次深度結合。特別是黃渤本人更以神秘學員身份“踢館”好聲音舞台,讓四大導師再度經歷一輪“盲選”。此次在好聲音舞台上,黃渤以一首伍思凱的經典曲目《愛與愁》驚艷全場,全情投入略帶哀傷的唱腔,雖然迅速贏得那英、楊坤、汪峰三位導師為其傾力轉身,但在Family Room等待的寧浩、徐崢兩人卻始終高呼:“別轉!別轉!”場面爆笑。

一曲唱罷,主持人華少登場問及諸位導師“為什麼轉身?”導師那英率先表示:“我先說一下為什麼轉身,其實是后面的人逼著我轉。唱的太好了!”導師汪峰也補充道:“確實唱得不錯,但主要是你的人氣太高!”楊坤則稱:“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伍思凱,可以這麼說,你是電影圈裡唱的最好的一個,會唱歌裡面最會演電影的。”並放下狠話,“以后要想在歌壇混,來我這兒。”現場唯一沒有轉身的齊秦也表示了對黃渤的欣賞,並親切的以“渤勃”相稱。而黃渤也接機表達了對偶像的崇拜,開玩笑道:“小哥你沒轉我很痛心,小時候出去唱你的歌,出去演出掙很多錢呢!”

《心花路放》三?客好聲音舞台合體 徐崢寧浩瘋狂“吐槽”黃渤

夢想導師汪峰隨后向黃渤提問:“你的夢想是什麼?”站在舞台上的黃渤坦言:“說真的我的夢想就是開一場自己的演唱會。其實我在電影《心花路放》裡面演的也是一個歌手,一個已經放棄了自己夢想的歌手。而且我覺得來到這個舞台特別有意義,想把音樂夢想在這個舞台上重新撿起來。”據了解,早在1993年黃渤就已經是國內第一批歌廳駐唱歌手,並組成“藍色風沙”樂隊在全國各地演出。雖然此后黃渤的歌唱事業停滯不前,卻意外的憑借令人過目不忘的外形和卓越的演技,成為中國影壇獨樹一幟的好演員。

多年來,黃渤內心深處對於音樂的渴望從未磨滅,此次在“家人”徐崢、寧浩的陪伴下,他終於借助好聲音舞台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黃渤演唱后寧浩、徐崢登台,《心花路放》三?客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合體。徐崢依然不改冷面笑匠本性,吐槽老友:“其實我們倆是代表他爹媽來的。這孩子形象有限,水平有限,隻能演戲了。感謝小哥(齊秦)今天堅持真理!”而主持人華少也驚嘆:“說實話錄制節目這麼長時間以來,我是第一次看到有家屬在Family Room喊‘別轉’的!”對此導演寧浩表示:“經常聽黃渤唱歌,不過反正我沒給他轉過。”徐崢則補充:“不,我們也轉,他一唱歌我們就轉過去。”

看來陪同黃渤一道前來的寧浩、徐崢似乎對他的音樂前途並不看好,即使接受后台採訪時徐崢還在繼續拆台:“希望不要有導師轉身,我們希望見証這一時刻,如果沒有導師轉身,我們應該好好慶祝一下,去喝香檳!”導演寧浩也調侃:“我覺得不會有導師這麼不開眼的,夢想有的時候該改變也得改變,像黃渤這樣改變他的夢想,做演員就是一個正確的選擇,還是要給中國好電影留點血脈啊。”雖然寧浩、徐崢兩位“損友”對黃渤的吐槽不遺余力,但導演寧浩最后還是透露:“在新片《心花路放》中,黃渤正是扮演了一位堅持音樂夢想的落魄歌手,此番得以和好聲音結緣,也是為了向所有執著前行在音樂道路上的學員們致敬。”

 

【1】【2】【3】【4】【5】【6】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熱圖推薦

  • 女主播沈星家遭硬闖女主播沈星家遭硬闖
  • 71歲老公苦追劉曉慶20年71歲老公苦追劉曉慶20年
  • 劉芳菲因叛逆當主持劉芳菲因叛逆當主持
  • 董卿"辦公戀情"分手內幕董卿"辦公戀情"分手內幕
  • 樂嘉公開承認有兒女樂嘉公開承認有兒女
  • 孟非"叫板"民航局長孟非"叫板"民航局長
  • 《越獄》米勒公開出櫃 《越獄》米勒公開出櫃
  • 趙麗穎被斥滾出娛樂圈趙麗穎被斥滾出娛樂圈
  • 馮紹峰演"蘭陵王"成美女馮紹峰演"蘭陵王"成美女
  • 柳岩出游美國晒美照柳岩出游美國晒美照
  • 李湘去深圳衛視不做台長李湘去深圳衛視不做台長
  • 郭晶晶留港待產任拍照 郭晶晶留港待產任拍照
  • 揭43歲魯豫坎坷婚姻路揭43歲魯豫坎坷婚姻路
  • 陳曉趙麗穎貼腿曖昧合影陳曉趙麗穎貼腿曖昧合影
  • 劉曉慶老公背景全揭秘劉曉慶老公背景全揭秘
  • 范冰冰李治廷抱孩子辦婚禮范冰冰李治廷抱孩子辦婚禮
  • 劉濤激情車震戲遭刪劉濤激情車震戲遭刪
  • 魯豫與新男友現身避記者魯豫與新男友現身避記者
  • 揭秘董卿楊瀾趙薇學歷揭秘董卿楊瀾趙薇學歷
  • 韓紅棄權衛視損失500萬韓紅棄權衛視損失500萬
  • 《勝女2》奢華劇照曝光《勝女2》奢華劇照曝光
  • 董卿炮轟趙忠祥太摳門董卿炮轟趙忠祥太摳門
  • 38歲林志穎普吉島“補婚”38歲林志穎普吉島“補婚”
  • 李詠自稱不配當導師李詠自稱不配當導師
  • "雪姨"爾康"親密同學照"雪姨"爾康"親密同學照
  • "萌版"彭麗媛漫畫走紅"萌版"彭麗媛漫畫走紅
  • 柳岩遭郭德綱審查柳岩遭郭德綱審查
  • 撒貝寧跳"牛仔舞"驚艷全場撒貝寧跳"牛仔舞"驚艷全場
  • 王麗坤素顏出鏡意外走紅王麗坤素顏出鏡意外走紅
  • 柳岩全黑深V小露事業線柳岩全黑深V小露事業線
  • 64歲牛群跳水當場暈厥64歲牛群跳水當場暈厥
  • 嚴寬高調求婚跪地送鑽戒嚴寬高調求婚跪地送鑽戒
  •  傳媒新聞排行榜

    1. 1阿裡上市馬雲成中國新首富 上萬…
    2. 2中傳60周年校慶名嘴雲集 網友…
    3. 3央視原台長楊偉光因病逝世 傳媒…
    4. 4央視原台長楊偉光逝世 中國電視…
    5. 5《中國好聲音》臨時加演 16強…
    6. 6紐約iPhone6首發驚現中國…
    7. 7中國傳媒大學60周年校慶 白岩…
    8. 8央視原台長楊偉光因病逝世 六小…
    9. 9謝霆鋒住王菲寓所四天足不出戶 …
    10. 10央視原台長楊偉光因病逝世 曾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