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李咏自称不配当导师 董卿传婚讯揭主播感情归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李咏自称不配当导师 董卿传婚讯揭主播感情归宿

2013年07月30日07:1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频传婚讯朱丹与新欢热吻 揭美女主播感情归宿


李咏搭档鲁豫乐嘉寻找"演说家" 自称不配当导师

    日前,自离开央视以后,不到半年时间,李咏的身价就一直被传翻数十倍。近日,李咏正式入主安徽卫视新节目《超级演说家》,与鲁豫、林志颖和乐嘉一起担任导师。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咏却对“导师”这个新头衔很排斥,自言道很多人都不配当导师。

【相关】李咏携手鲁豫乐嘉林志颖 受访被问央视一概不回答

王蒙用郭敬明比金庸引网友争议 称无人作品能超越

    昨天,一条“王蒙力赞郭敬明与金庸作品无人能比”的消息引来网友热议。记者查证得知,该信息源于湖南卫视《我的中国梦》名人版录制中。对王蒙进行访谈的青年作家蒋方舟透露,当期栏目中,她跟王蒙老师谈得更多的是人生经历和文学道路。

【相关】京华时报:别拿郭敬明跟金庸比

贵州副省长陈鸣明称不爱国者是人渣 发长微博致歉

    7月28日,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的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转发了一条美国枪击案微博,在与网友的互动评论中称“一些不爱国者为败类、人渣,应该赶紧去美国,不要说自己是中国人”,此番言语在网上引来网友质疑。昨天下午,陈鸣明发布长微博致歉,称监督批评本身就是爱国的表现,有话应当好好说。

【相关】贵州副省长微博斥不爱国者人渣 道歉称"压力山大"

       京华时报:网络表达官民都需有话好好说

周刊:柳岩自曝单身原因 传李湘"裸辞"湖南卫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