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大婚与陈若仪婚纱照曝光 普吉岛办神秘婚礼--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颖大婚与陈若仪婚纱照曝光 普吉岛办神秘婚礼

2013年07月30日14: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39岁林志颖和29岁的陈若仪,今晚补办婚礼,但婚礼安排却一直呈现保密状态,也不透露地点,据悉是泰国普吉岛,他日前表示婚宴不会过于豪华,不会对外开放,只邀请50名亲友参加,但承诺会公开照片,与外界分享喜悦。

    不过林志颖为了让大家沾沾喜气,今天一大早就在微博PO了一张甜蜜婚纱照,照片中,他和老婆只露出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看上去十分登对。林志颖也在微博写道:“是今天就是今天!”句末还加了一个红红的“囍”字。

    其实林志颖和陈若仪早已登记结婚,但儿子小小志都已经满5岁了,却还没有举办婚礼,如今终于给了老婆一个交代。有网友透露,小志一行人昨(29日)早便出发赶赴婚礼地点,并被人目击在泰国机场现身,疑似要到普吉岛举办婚礼。

    据了解,小小志将当花童,陪爸妈走红毯,而之前一直盛传可能出任伴郎的罗志祥和林俊杰,都因有事未能出席。

    两人结婚前一直有传闻说,陈若仪是林志颖的粉丝,主动展开追求才得以成功“俘虏”小志,但不久前林志颖接受访问表示,其实是自己主动追求老婆的,坊间传言并非事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