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倪萍曝被錯認成斯琴高娃趣事 網友:要不要這麼幽默

2014年10月24日06:2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倪萍和斯琴高娃(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記者 趙光霞)  繼日前被錯認成鞠萍之后,倪萍22日又發微博講述她在機場被人誤認為是斯琴高娃的趣事,不少網友留言稱,“年齡大了胖了, 確實有點象高娃老師”、“倪萍老師也會自黑了”、“要不要這麼幽默”。

倪萍在微博中寫道:“從機場出來,一個小伙子讓我簽名,‘老師,我特喜歡你演的《大宅門》。’我笑了:‘孩子你認錯了。’‘沒,你最近主持的《等著我》很感人!’我剛寫下倪,小伙子又說話了,‘老師,你是蒙古族吧?報紙上說你是草原上長大的!’我又笑了,還是簽下了倪萍。小伙子高興地接過簽名,‘謝謝高娃老師!’

國內首檔醫療人文真人秀《因為是醫生》22日晚播出,節目組邀請倪萍擔任“明星媽媽”,全程照顧七位醫生的飲食起居。在首期節目裡,嘉賓倪萍一如既往展現溫情一面,還自曝早年剖腹產的時候,“我都感覺到肉裂開了,緊張得不行了,但是旁邊一個醫生一個勁地問我:‘邢質斌今年多大?’讓我有一些不愉快。”事后,醫生才告訴她,“看你緊張得不行,所以故意要給你轉移注意力,讓你放鬆放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