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汪涵"游學捷克"獲總統接見 贊布拉格如愛妻楊樂樂

2015年05月05日06:5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5日電 昨晚,湖南衛視《天天向上》欄目在官方微博透露,當地時間5月3日下午,捷克總統米洛什·澤曼在捷克拉尼宮殿接見了《天天向上》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及團隊一行。此次接見安排,旨在希望通過本期“捷克游學記”節目,促進兩國的文化交流。網友們紛紛留下評論“涵哥高大上”、“國際范兒”。

據《天天向上》官微,捷克總統表示接見汪涵一行人代表了他對中國的興趣和喜愛,正值“五四青年節”,總統還向年輕人送上祝福:“無論你們從事什麼工作、在什麼領域,都要帶著笑容做。”而汪涵形容布拉格的美是讓人想靠近的舒服的美,他稱“就如我的夫人楊樂樂不一定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但一定是全世界最讓我感到幸福和舒服的女人”,總統聽聞也感嘆稱,自己和夫人已攜手走過了二十載風雨,並且在前天還剛為妻子慶祝了生日。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