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花少2"許晴曝鄭爽分手內幕 網友吐槽:故意的嗎?

2015年05月04日07:1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花少2”許晴曝鄭爽分手內幕 網友吐槽:這,是故意的嗎?

  鄭爽與張翰

  鄭爽和井柏然

  湖南衛視《花兒與少年2》2日晚播出第二集,花少團的倫敦之旅迅速進入狀態,倫敦街頭狂奔數羊,又參與當地傳統節日上演枕頭大戰,浪漫又狂熱。讓人意外的是節目最后放出“彩蛋”,當中不僅有鄭爽對上任導游張翰的評價,許晴與鄭爽私下提到兩人分手前的內幕,被網友狂批“節目組靠揭藝人傷疤炒收視”。

  本期《花兒與少年》中輕鬆愉悅的氣氛蓋過了首集的緊張情緒,已經快速進入狀態的七人在倫敦街頭展開一段繽紛之旅,先是鄭爽擔任代班攝影師,在倫敦狂奔找楊洋的“同伴”——數羊,然后又在倫敦街頭上演枕頭大戰,花少團們加入混戰和當地人展開貼身肉搏,形象凌亂笑果百出,羽毛漫天飛舞更是浪漫感十足。

  節目結束后播放了一段彩蛋,彩蛋的名字更是意味深長名為:那個他,彩蛋內容則是關於鄭爽與張翰過去的那一段情。在彩蛋中,節目組直接向鄭爽拋出了:“你覺得第一季的導游張翰做的怎麼樣?”在提出這個問題時提問者十分小心翼翼,而鄭爽則大方接招稱贊張翰非常的有責任心。當節目組再向鄭爽提問道:“覺得張翰有沒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鄭爽也是很大方的,以一種很了解張翰的角度評價張翰稱他生活上,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出面處理的,所以在節目上就造就了他在處理事情時看起來有架子在那裡,“但我覺得他做得非常好的。”事后有網友評論道:“這是為了洗白張翰准備的嗎?”

  因為上一季《花兒與少年》節目錄制期間,正是鄭爽與張翰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而第一季就參加的許晴,自然更能觀察到張翰那時候的情緒。鄭爽在這次旅行中也忍不住向許晴打聽起了張翰。許晴向鄭爽表示那時的張翰曾對他們說過鄭爽是他一生一世最愛的女人。鄭爽也隻能笑著無奈表示:然而最愛的人永遠不在一起。許晴還透露那時候張翰給鄭爽打電話,但是鄭爽就是不理他,張翰整個人像瘋了一樣。對此有網友坦言:“再談這一段過去的戀情,感覺心疼又可惜。”但也不乏網友批評節目組把藝人的隱私單獨剪出曝光,有借別人的傷疤炒話題的嫌疑,“還能不能好好看‘花少’了?到最后甩個張翰出來是干什麼?一邊炒‘正經夫婦’一邊又在那裡翻舊情,節目組不要吃太廣啊!”也有網友不滿許晴“嘴巴太大”:“明知道旁邊有攝像拍著錄著音,她是故意的嗎?”小 易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