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晒"民歌大會"錄制照 網友贊主持陣容堪比春晚

2016年07月18日07:0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7月18日電 央視名嘴朱軍昨天在個人微博晒出一組錄制《中國民歌大會》時的照片,為這檔央視重點打造的原創節目宣傳“史上最強民歌匯演,人數最多的主持團隊,帶你聽遍天南地北的民歌,了解各地特色民族風情。敬請期待”。照片中可以看到,朱軍、董卿、李思思、尼格買提、朱迅等央視名嘴在舞台上歡聚一堂,可謂陣容強大。網友們紛紛點贊並留下評論“這個主持陣容堪比春晚了”、“朱軍和董卿真是黃金搭檔”。

習近平總書記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指出:“我國少數民族能歌善舞,長期以來形成了多姿多彩的文藝成果,這是我國文藝的瑰寶,要保護好、發展好,讓它們在祖國文藝百花園中綻放出更加絢麗的光彩。”《中國民歌大會》正是中央電視台落實指示推出的年度重點節目,什麼樣的民歌最動聽?什麼樣的民間文藝最精彩?節目將成為展現中國頂級民間聲樂藝術的國家舞台,對中國民間最美最動人的民歌進行挖掘選拔,弘揚民族特色,展現多彩風情。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嚴打"網絡虛假新聞 構建良好網絡生態
  國家網信辦日前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管理制止虛假新聞的通知》,通知中明確規定了各新聞網站在日常採編過程中嚴禁出現的幾種違規情況。今后網絡媒體在日常新聞採編工作中應引以為戒,不要為了追求訪問量或營造輿論而硬闖“禁區”……【詳細】"嚴打"網絡虛假新聞 構建良好網絡生態   國家網信辦日前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管理制止虛假新聞的通知》,通知中明確規定了各新聞網站在日常採編過程中嚴禁出現的幾種違規情況。今后網絡媒體在日常新聞採編工作中應引以為戒,不要為了追求訪問量或營造輿論而硬闖“禁區”……【詳細】

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慶祝建黨95周年 走進黨報歷史長廊   回首過去的95年,我們的黨披荊斬棘、開拓進取,我們的黨風雨無阻、成就輝煌。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風華正茂,筆耕不輟,砥礪前行。以人民日報為首的黨報正是95年征程的見証者和記錄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