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瑞士雪山拍照開懷大笑 網友贊"景色美你更美"

2016年10月10日06:53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吳昕日前通過微博晒出一組在瑞士游玩的美照,並配文稱“越長大,就要越努力記住,每一次可以從心底裡大笑的瞬間和感覺,因為這瞬間會變得奢侈又珍貴”,從照片上看,吳昕玩得甚是高興,盡情開懷大笑,在雪山上對著鏡頭擺出各種不同姿勢。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予以贊美,“笑的太暖會融化雪山”、“發色很漂亮”、“景色美,你更美”、“喜歡你,愛笑的昕昕”。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

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蜂起 內容爭奪激烈    如果說2015年是新聞客戶端的高峰年,那麼2016年各大網站掀起了自媒體智能分發平台的熱潮。進入2016年以來,我們可以明顯感覺到各大網站、平台等對內容的爭奪越來越激烈,這背后的原因是什麼?對內容創業者的影響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