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名嘴水均益青澀舊照曝光 英俊瀟洒相貌堂堂

2016年10月27日06:4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了一組央視名嘴水均益的舊照,年輕的水均益身穿西裝打著領帶,真是位英俊瀟洒,相貌堂堂的小伙子。水均益在採訪生涯中,先后專訪過上百位名人政要,腳步遍布全球。如今他仍然活躍在新聞一線,央視對各國政要人物進行專訪報道時,幾乎每次都會看到水均益的身影。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燕帥)

推薦閱讀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

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粗制濫造情懷耗盡 國產青春片何去何從?    經歷了近三年的井噴,題材泛濫、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終於在一片吐槽聲中逐漸失去了關注熱度,甚至被業內認定為一個注定失敗的類型。國產青春片未來出路何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