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輝海霞朱軍李思思 央視主持人節氣台歷古風古韻

2016年12月07日06:4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央視公益傳播今年推出的“品五千年文明,賞二十四節氣”系列主題公益片由各位名嘴出鏡,風格典雅,文藝范十足,受到了觀眾與網友的一致好評。日前,“品五千年文明,賞二十四節氣”系列2017年主持人台歷的圖片在網絡上曝光,台歷中從一月到十二月登場的央視主持人有康輝、海霞、魯健、李梓萌、陳偉鴻、章艷、朱軍、朱迅、尼格買提、李思思、任魯豫、謝穎穎。古風古韻的感覺也收獲不少網友點贊。

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