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微博晒畫作獲網友點贊 筆下丹青曾拍出百萬元

2016年06月13日06:4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朱軍畫作(圖片來自朱軍微博)

人民網6月13日電 日前有媒體報道,央視著名主持人朱軍的水墨畫作品《牧羊女》在北京保利2016春季拍賣會上拍出130萬元。前天,朱軍在個人微博上晒出包括《牧羊女》在內的系列畫作,博得了網友的一片贊譽。有人在評論中寫道“藝術人生,朱軍老師本身就是藝術的締造者!一個個人物都畫活了,出神入化當之無愧!”

朱軍的繪畫造詣已經廣為人知,他師從著名畫家范曾,並已舉辦過數次個人畫展。朱軍曾說過:“我開始在繪畫中尋找我的精神世界,開始學會與藝術獨處。我希望把一個中年人的責任留給電視屏幕和真實的生活,在丹青裡做一回少年,肆意揮洒,按照天馬行空的精神畫出一個我不曾經歷的世界,畫出我的執著,給我另外一個人生。”

 

朱軍畫作(圖片來自朱軍微博)

 

朱軍畫作(圖片來自朱軍微博)

 

朱軍畫作(圖片來自朱軍微博)

 

朱軍畫作(圖片來自朱軍微博)

 

朱軍畫作(圖片來自朱軍微博)

 

朱軍畫作(圖片來自朱軍微博)

(責編:燕帥、宋心蕊)

推薦閱讀

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迎第十七個記者節 看優秀新聞人煉成記    第十四屆長江韜奮獎評選日前正式揭曉,在第十七個記者節來臨之際,讓我們走近這些中國最高新聞獎項獲得者,通過數據和事跡,為您揭秘優秀新聞人修煉之路。 【詳細】

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戳破"10萬+"泡沫 自媒體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這個平均每100個網民就有一個微信公眾號的時代,人人都是自媒體,“10萬+”的光環再加上一波高過一波的估值,自媒體在資本和市場的熱捧下水漲船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