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好搭檔生活中的好伴侶 揭秘央視"夫妻檔"

2017年08月31日07:3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2002年10月的一天,魯健約好和鄭天亮一起吃飯,帶她到一家老北京炸醬面館,點了一桌子的菜。魯健是內蒙古人,尤其愛吃肉。鄭天亮那天身體不適,吃得特別少,可魯健竟然沒發現,上了菜,自顧自地呼呼地把一大桌子的菜全吃了。最后端上來一碗面湯時,魯健對她說,“你喝點面湯吧,熱乎點。”沒想到就這麼一碗面湯,魯健就把天亮給俘虜了。天亮說:“雖然是一碗面湯,但當時竟然讓人覺得這小伙子還行,挺實在的,兩人在一起踏實。”其實真是歪打正著,連魯健后來都說這是上天眷顧。看來,想感動女人,還是要從細節入手。

2004年3月6日,魯健和鄭天亮在北京領取了結婚証,兩人低調完成了自己的終身大事。婚禮那天正好趕上“兩會”報道,他們婚后第二天就投入到“兩會”報道了。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