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好搭檔生活中的好伴侶 揭秘央視"夫妻檔"

2017年08月31日07:3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1993年7月,康輝以優異的成績大學畢業,並很快憑借自己的實力在央視站穩了腳跟。兩年后,劉雅潔也畢業了,為了能和康輝在一起,她寧願放棄南京一家電視台做主播的機會,到央視《正大綜藝》做了一名編導,兩個人終於又可以在一起了。

2000年元旦,康輝與劉雅潔在經歷了八年的愛情長跑后,終於在北京低調地舉行了婚禮。夫妻倆將家安在中央電視台后面的一套普通兩居室裡。雖然沒有豪宅名車,但兩人卻過得幸福溫馨。

如今,兩人結婚十多年了,一直恩愛如初。他們在生活中相互關心,在事業上也相互鼓勵,是央視出名的模范夫妻!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