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好搭檔生活中的好伴侶 揭秘央視"夫妻檔"

2017年08月31日07:3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在《智慧樹》和《小小智慧樹》裡,他們倆和寶貝們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一起成為手工達人﹔在“六一晚會”上,他們俏皮的主持給孩子們帶來歡聲笑語﹔在《大手牽小手》裡,他們默契十足,將對小朋友的喜愛帶到每一個需要愛的角落。他們有那麼多的共同點,用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譜寫著屬於自己的《甜蜜蜜》。

他們喜歡旅行:一個樂此不疲愛臭美,一個永不厭倦喜愛拍下所有臭美的瞬間,所以鏡頭下的他們總是有一雙愛笑的眼睛﹔他們多才多藝,總有唱不完的情歌:《小夫妻》《劉海砍樵》唱的永遠都是滿滿的愛。

這麼多年,他們習慣了互相陪伴,所以更多時候,觀眾會看到這樣的畫面:一起參加春晚,在特別的日子裡彼此陪伴,也給更多人送去祝福﹔一起去海洋館,當萌萌噠兩人遇上了萌萌企鵝,連眼神都是同樣的驚喜和雀躍……

最終,他們一起登上領獎台,收獲事業的成功與圓滿。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