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好搭檔生活中的好伴侶 揭秘央視"夫妻檔"

2017年08月31日07:3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康輝 X 劉雅潔

鐘情於日日晨昏間的瑣細

萬千榮耀,不及日日晨昏間的瑣細。結婚十幾年來,他們已經越來越習慣於那更多帶著尋常日子裡煙火氣的稱呼,仿佛隻有這樣,才最合他們的心意。

提起康輝,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自1993年北京廣播學院畢業進入央視工作后,康輝一直在新聞中心從事新聞播音工作,曾先后主持過《新聞直播間》《新聞30分》《世界周刊》《新聞聯播》等多檔新聞節目。雖然在電視上天天與觀眾見面,因播報新聞成了公眾人物,並擁有了很多的粉絲。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康輝的妻子劉雅潔也是一位央視人,她不但參與央視各項晚會的工作,還連續多年作為央視轉播維也納音樂會的編導,得到了台領導的認可和表揚。

康輝和劉雅潔在大學時一個偶爾的機會相識。漸漸地,劉雅潔發現與康輝在一起時,內心總有種說不出的溫馨與寧靜,覺得康輝就是自己今生要牽手的那個人。經過較長時間的接觸,康輝也發現劉雅潔身上有好多閃光點:端庄秀麗、善良大氣、有上進心,康輝也覺得自己將來的女朋友就應該是劉雅潔那樣的。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