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李思思朱迅小尼 七夕盤點央視名嘴甜蜜愛情

2019年08月07日07:5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李思思(資料圖)

李思思:四口之家和樂美滿

如今已經擁有“元寶”“金寶”兩個可愛兒子的李思思一向對家庭生活十分低調,沒有公開曝光過愛人的身份。但是她經常在個人微博上和老公互動,也會時不時分享一些家中趣事。據圈內好友爆料,李思思的老公是一位“海歸”,目前從事金融行業工作。二人在大學相識,愛情長跑十年后結成正果。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