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李思思朱迅小尼 七夕盤點央視名嘴甜蜜愛情

2019年08月07日07:5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朱迅與愛人王志(資料圖)

朱迅:我一直是王太太

朱迅和丈夫王志從認識到結婚隻用了半年。朱迅曾經回憶,她最初見到王志是在電梯裡,看到他抱了一大摞帶子上樓。朱迅曾經看到過王志主持的《東方時空》,突然見到他本人,不自覺地被這個人給吸引住了。

兩個人正式開始交往是在中央電視台於“非典”之后舉辦的《我們眾志成城》的晚會后,王志主動給朱迅打了第一個電話,故作鎮定地說:“現在是非常時刻,所以想請你吃一頓非常的晚餐,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個非常請求。”當聽到朱迅輕快地回答了一聲“好啊”,王志心裡樂開了花,兩個人開始了交往。

王志朱迅夫妻二人都是公眾人物,也要面臨很多煩惱。比如在稱呼上時常會遇到“王志的太太”“朱迅的老公”這樣的身份標簽。朱迅曾說過:“我一直是王太太,到現在也沒變過。王志在央視和離開央視於我都不重要,他是我老公,這是最重要的。他說他並不是非要娶一個主持人,我是不是主持人、是不是有名氣對他也不重要,我是他老婆才是最重要的。他在生活中是我的領導,以前是將來也是。我很屈服於、或者說享受於被領導的狀態。”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