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李思思朱迅小尼 七夕盤點央視名嘴甜蜜愛情

2019年08月07日07:5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尼格買提與愛人在婚禮上(資料圖)

尼格買提:旅行中結緣命定之人

2013年,央視名嘴尼格買提·熱合曼在烏魯木齊舉行了盛大婚禮。新娘也是新疆人,是圈外人。兩人相識多年,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礎。對於另一半的情況,小尼特別謹慎,連名字也不願透露。他說:“不希望她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擾和傷害,她生活得越安靜越好。”

據媒體報道,小尼和愛人的相戀是在一次去巴厘島的旅行當中。旅途中,她總是善於調節氣氛,活潑可愛的性格把大家逗得開心不已,她還細心地將每一位朋友都照顧得非常周到。小尼看在眼裡,也將這位美麗善良的女孩放在心裡。在游玩過程中,小尼為她拍攝了很多照片,在扑捉鏡頭的時候,眼前的她散發出無限的光芒和令人著迷的氣質,讓小尼怦然心動。回國后,聽說她被家人安排相親,便前去拆台。后來,兩位年輕人便開始了他們的愛情之旅。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