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周杰倫新綜藝《周游記》入駐快手

2020年01月02日16:11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正當全民熱議快手與2020年央視春晚獨家合作,將發出10億元現金紅包時,歌手張杰代言並入駐快手、快手冠名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等一系列消息又相繼傳出。

近日,快手再添新動態,國民級偶像周杰倫推出的新綜藝《周游記》入駐快手,這也是其首次全程參與的戶外真人秀。而在此之前,作為兩代人偶像,“真·頂級流量”周杰倫很少主動露面於社區平台,所以本次周杰倫攜其新綜藝的露面,引起圈裡圈外的普遍關注。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快手端內“周游記官方”發布了第一條視頻,周杰倫與好友好友陳冠霖、杜國樟,共同宣布節目入駐該平台。視頻中周杰倫著一身新年紅,邀請粉絲們“快上快手,點贊新年”,視頻發出1小時,即獲得了20萬播放量。

據了解,《周游記》入駐快手之后,粉絲們除了能在端內看到周杰倫與其眾多的明星朋友們一起周游世界,或還將遇見更多驚喜,比如魔術秀、籃球秀,以及與好友間的其他趣味互動。

此前,《周游記》曾公開過一部時長為30秒的片花預告,節目中,劉德華、林俊杰、蕭敬騰以及余文樂等嘉賓均有在不同期的節目中出現,節目組的足跡,也隨著他們走過世界各地。

可以預想,《周游記》入駐快手之后,粉絲對這些明星的生活一面,將有更便捷更直觀的一手了解。比如,從周杰倫以往給外界的印象來看,“真實”和“快樂”是他向世界傳遞的人生態度。這與快手中真實不做作的平台氛圍十分貼合,也著實契合快手“記錄世界記錄你”的品牌理念。

在剛剛過去的2019年裡,快手全力加速提高其產品及生態環境,品牌在民眾中的認可度不斷提升,目前其用戶日活已超過2億,每天有1500萬條原創作品上傳,日均點贊量超4億條。據統計,2019年全年快手上點贊數達2800億。

快手在過去一年裡,相繼迎來了黃渤、謝娜、張杰等具有廣泛民眾認同度的代言人,也越來越明顯地成為明星集聚的新社交陣地,借《周游記》的播出,眾星在快手上的露面,顯然也會為快手帶來從品牌到產品的利好,甚至將在一定程度上,對快手的用戶拉新拉活實現進一步加持。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