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直通春晚》絕活讓吳磊秒變驚嘆臉 楊迪挑戰球上平衡

2020年01月10日15:29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原標題:《直通春晚》絕活讓吳磊秒變驚嘆臉 楊迪挑戰球上平衡

  龍拳

  1月11日19:30,《直通春晚》第六期節目將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播出。春晚推薦官朱丹、楊迪、大張偉、吳磊、宋寧、郭金杰傾情助陣,點亮選手夢想火光。

  為打造一個大眾化、專業化、國際化的高標准舞台,《直通春晚》採用了嚴格公正的選拔制度,致力為春晚輸送高質量的精品節目。專家點評團方芳、張曉龍、何賽飛坐鎮點評,為選手指點迷津,提出寶貴的針對性建議。盡顯豪邁中國風的歌曲《龍拳》,大張偉、郭金杰助力表演的精彩小品《我是推薦官》等六個節目大放異彩。精彩表演非同凡響,為觀眾呈現震撼的視聽盛宴。究竟最后誰能順利晉級?讓我們拭目以待!

  《龍拳》大顯中華磅礡氣勢 尼格買提分享童年被調侃“饞孩子”

  歌曲《龍拳》歌詞緊扣中華文明的地域特色,並以龍拳的開天辟地象征了中華民族的日益崛起。融合古今元素的曲風如點睛之筆,彰顯華夏跨時代的民族自豪感。一群顏值與實力並存的90后男孩,組成了充滿朝氣正能量的團隊——優九少年。動感青春的他們,汗水比光芒更耀眼。表演過程中,更是一度讓融媒體觀察員於莎莎尖叫不已。他們在舞台上熱血澎湃的演繹讓全場為之沸騰,專家評審方芳也給出了肯定的評價,稱他們的表演“很受年輕人的喜歡”,同時也送上勉勵“要永遠比喜歡你們的年輕人快一步,要有進步”。互動環節,團隊成員還模仿起了歌曲《青蘋果樂園》。青春洋溢的活力舞曲由這群年輕人重新演繹,經典重現引起全場共鳴。

  除了年輕潮流的動感歌曲之外,還有回顧改革開放以來時代變化的相聲《從前從前》。演員劉釗和孫超帶領觀眾觀望父母愛情長河,對比今昔大不同,細數了普通百姓生活的點滴細節。諸如“麥乳精”、“的確良”這些沉寂在80后記憶中的名詞又被重新提及,引得現場的年輕觀眾好奇不已。也引起了推薦官們集體的懷舊思緒。互動環節,主持人尼格買提更是自曝很喜歡吃麥乳精,還被調侃是“饞孩子”。在大家的熱烈討論中,懷舊的氣氛與年代感充滿整個現場。

  各路達人大秀獨家絕活 楊迪腳踩晃板挑戰球上平衡

  小品《我是推薦官》則有大張偉、郭金杰二人加盟助陣。想登上春晚舞台表演的二人現場招募身懷絕技的各路達人。這其中既有能剪出絲綢般華麗紙袍的剪紙達人自我推薦,也有可以駕馭超高獨輪車的獨輪車達人躍躍欲試,還有已經六十多歲的“絕活大爺”用一手單杠絕技引得觀眾尖叫連連。還被現場調侃可以成為春晚舞台上的“老彩旗”,旋轉不停歇。此外,更有一指禪達人、飛斧達人、樂器達人接連登場,是哪位達人的絕活被專家評審方芳夸贊“非常驚艷”,又是哪位達人展現身手,驚得吳磊楊迪緊緊抱在一起?

  歌曲《梨花又開放》,姐妹花天籟般的嗓音讓人如沐春風,甜美歌聲春風化雨般滋潤了現場觀眾的聽覺感官。互動環節,楊迪挑戰一口氣唱完《鍘美案》,他能否挑戰成功?大張偉自如演唱《難忘今宵》,他分析了這首經典歌曲的哪些演唱特點讓現場觀眾捧腹大笑?專家評審何賽飛與方芳也分別演繹了經典的越劇選段,是什麼情況讓大張偉現場“崩潰”?又是什麼原因讓方芳笑場說道“不知道何賽飛老師這麼幽默”?雜技《歡樂餐廳》演繹晃管彈碗勺,現場還展示了360度八方位平衡的高難度晃球,楊迪在球上腳踩晃板能夠堅持幾秒?歌曲《中華有為》,巧妙融合說唱與民樂,個性十足的三姐妹組合用新潮的歌舞演繹別樣中國紅,將會如何彰顯青春的強國氣息?

  揮洒無數汗水,隻為鑄造實力光彩。一路奮勇角逐,隻為登上圓夢舞台。身懷一流絕技的高手匯聚一堂,究竟最后誰能脫穎而出?相約1月11日19:30,2020《我要上春晚》之《直通春晚》,讓我們共同見証選手們圓夢春晚的榮耀時刻!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