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茶坊

《歌手·當打之年》第六期即將開播 網易雲音樂將上線現場音頻

2020年03月16日13:00 | 來源:大眾網
小字號

 

  《歌手·當打之年》第六期即將開播,此次錄制終於回歸長沙演播廳,第五期競演嘉賓吉克雋逸奇襲成功,蕭敬騰、黃霄雲和LALA徐佳瑩三位排名墊底的歌手,在第六期將迎來繼毛不易之后的新一輪殘酷淘汰,網易雲音樂也將第一時間上線現場獨家音頻,帶樂迷體驗“淘汰之戰”現場表演。

  據悉,《歌手·當打之年》第六期歌單已經正式公布,進入淘汰賽,各位歌手都在竭盡全力,因此第六期歌單相當令人矚目。米西亞Misia將演繹傳奇爵士大師阿姆斯特朗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而華晨宇《神樹》之前就被歌迷評價為“炸場”;周深第五期《Monsters》Live版本,憑借超燃風格成為近期剪刀手最愛的BGM,而這一期他選擇了朴樹的作品,《Baby,До свидания(達尼亞)》,主打走心;袁婭維選擇了《月牙灣》。

  而在面臨淘汰危險的三人組中,黃霄雲選擇了技巧要求頗高的《我用所有報答愛》,顯然是想將優勢最大化;Lala徐佳瑩選擇了《不難》,彰顯了大將之風;奇襲歌手胡夏選擇了《張三的歌》,不少樂迷都佩服這位溫和型歌手在舞台上的勇氣,可以說比起第五期的各自美麗,第六期歌單則隱現“硝煙四起“之風。

  上周《歌手·當打之年》迎來最強奇襲陣容,胡夏、吉克雋逸以及劉歡愛徒秦凡淇,也讓第五期節目火花四射,現場音頻LIVE全面霸榜網易雲音樂,第五期歌曲佔據網易雲音樂3月8日飆升榜前六名,全面霸榜,華晨宇《我們》新歌榜、飆升榜雙榜奪冠,截止發稿前,《我們》、《Monsters》Live版,仍穩坐網易雲音樂新歌榜第一和第三名。(時間截止為3月13日上午9點)

  網易雲音樂2020年開年即攬入《歌手·當打之年》、《朋友請聽好》、《嗨唱轉起來》、《聲臨其境》第三季等多個頭部綜藝音頻版權,前一段時間更宣布:由謝霆鋒、蕭敬騰、王俊凱擔綱的樂隊選拔綜藝《我們的樂隊》也順利拿下,《我們的樂隊》現場音頻也將獨家上線網易雲音樂,顯示了在音樂綜藝領域的野心和行動力。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