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龍嶺迷窟》引發優質口碑熱潮

2020年04月07日10:21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4月1日,超級網劇《龍嶺迷窟》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憑借再度升級的硬核探險場面以及潘粵明、張雨綺、姜超等實力派演員的高能演繹,《龍嶺迷窟》豆瓣8.4高分開畫,口碑熱度迅速攀升。上線后,《龍嶺迷窟》成功突圍一眾先播劇集,連續兩日位列微博劇集榜單TOP1,強勢領跑藝恩電視劇播映指數日榜、貓眼電視劇熱度榜、Vlinkage網劇播放指數、骨朵熱度指數、艾漫電視劇榜、豆瓣實時熱門書影音等多項劇集榜單。此外,《龍嶺迷窟》的相關討論現已廣泛覆蓋微博、豆瓣、知乎、虎扑等分眾平台。

《龍嶺迷窟》改編自天下霸唱“鬼吹燈”系列的第二部,講述了從“精絕古城”逃出生天的胡八一與王胖子,又因一隻繡花鞋前往陝西古藍縣,與前來調查龍骨異文的雪莉楊共赴龍嶺迷窟的探險故事。《龍嶺迷窟》一開局便呈現出深度化、精品化的匠心改編,以電影級的畫面質感、演員演技、特效制作進一步拓展探險懸疑類網劇的內容版圖。隨著“尋找雮塵珠”故事主線與劇情支線的穩步推進,《龍嶺迷窟》的熱度與口碑將持續攀升,其后續爆款影響力不容小覷。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