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電視

央視綜藝頻道《喜上加喜》 換種方式解讀扶貧政策

2020年04月29日13:57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央視綜藝頻道《喜上加喜》 換種方式解讀扶貧政策

《喜上加喜》走基層,送歡樂,第一期《喜上加喜》走進有著好山好水好茶的普洱,在青水綠水之間建舞台,邀觀眾。它接地氣,聚人氣,看拉祜族女嘉賓帶著全村人唱唱跳跳,卻竟然一起脫貧致富奔小康?看現場學生集體獻唱《剛好遇見你》,為啥場下哭完,場上哽咽也要繼續把歌唱完?看漂亮的傣族姑娘風姿綽約,在台上翩翩起舞?看男嘉賓現場學“驢叫”逗樂女嘉賓,可為啥唯獨她不笑?還有保守的彝族女嘉賓,拒絕和男嘉賓來個滿懷擁抱,隻能牽牽小手,還怪令人害羞的!在歡聲笑語中真相親,真服務,除了鄉親們努力大費口舌撮合令他們中意的情侶,我們地方的大家長也十分給力,細說普洱特色,展現地方建設成就,推介魅力鄉村,絕不含糊!

《喜上加喜》除了要給咱姑娘小伙牽線搭橋外,樂歸樂,咱在正經方面可不含糊!嘉賓們各個根正苗紅,熱愛鄉村,在脫貧攻堅的基層第一線都流過汗,掉過淚,有過心酸更有感動。

《喜上加喜》走進鄉村縣市,在各處扶貧成就連連的喜事的氛圍中,以男女青年相親戀愛為切入點,以時代特征鮮明的脫貧攻堅為大背景,聚集了這個宏大主題下的鮮活故事,生動展現了青年熱愛生活,立志報國的昂揚風貌。

5月2日19:30,CCTV-3央視綜藝頻道《喜上加喜》走進雲南普洱值得期待!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