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萬象

央視綜藝頻道推出大型綜藝相親節目《喜上加喜》

2020年04月30日16:04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一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來,讓中國人民度過了一個極不平凡的春天。然而,任何災難都擋不住脫貧攻堅的決定性勝利,“喜上加喜”的好日子一定會如期到來!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藝頻道全新推出的大型綜藝相親節目《喜上加喜》將於5月2日起,在央視綜藝頻道19:30檔開播。節目以相親交友形式為載體走進鄉村,在歡聲笑語中真相親、真服務,展現地方建設成就。

歡聲笑語中,展現廣大青年昂揚風貌

走基層,送歡樂,接地氣,聚人氣。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藝頻道的首檔大型綜藝相親節目,《喜上加喜》以“家國一體、喜上加喜、奮斗路上、喜結連理”為定位,聚焦脫貧攻堅一線的普通人,以相親交友形式為載體,帶領明星以介紹人的身份走進地方,現場說媒。

節目由全國金話筒獎得主,農影中心主持人肖東坡擔綱主持。通過組織優秀青年相親交友,引領青年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婚戀觀,也通過解決鄉村青年的婚戀問題為鄉村振興“留住人才”,從而生動展現了廣大青年熱愛生活、立志報國的昂揚風貌。

青山綠水間,著眼地方脫貧攻堅成就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實現之年,是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收官之年。值此極具歷史意義的時刻,《喜上加喜》走進地方,在青山綠水間搭建舞台,為觀眾徐徐展開一幅幅美麗鄉村的詩意畫卷。

目前節目已經前往雲南普洱、內蒙奈曼旗、遼寧鳳城、雲南綏江等地完成錄制。節目以男女青年相親戀愛為切入點,以時代特征鮮明的脫貧攻堅為大背景,通過聚集這個宏大主題下的鮮活故事,展現地方脫貧攻堅建設成就、推介魅力鄉村。可以說,《喜上加喜》是一檔綜藝節目,更是一檔著眼地方脫貧攻堅成就、記錄國家進步時代心跳的有分量的影像史。

《喜上加喜》將於5月2日19:30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藝頻道首播,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助力打氣!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