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官方通知!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網絡視頻採訪這樣安排

2020年05月19日10:23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 中國政協網5月18日發布《關於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新聞媒體記者網絡視頻採訪工作有關安排》(以下簡稱《安排》)的通知,並正式對外發布委員駐地安排和新聞聯絡員聯系方式、網絡視頻採訪申請二維碼及網絡視頻採訪申請表。

《安排》稱,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歡迎中外記者採訪,採訪不採用現場“面對面”的方式,媒體記者主要通過網絡視頻以及書面等方式進行採訪。各委員駐地開設網絡視頻採訪間,為確有視頻採訪需要的新聞媒體採訪委員提供便利。

根據《安排》,媒體記者可根據委員駐地安排,通過微信申請小程序(https://www.wjx.cn/jq/77764867.aspx,或掃描二維碼)或向各委員駐地新聞聯絡員提出網絡視頻採訪申請,並填寫相關申請信息。大會新聞組征求委員意見后,根據網絡視頻採訪間使用情況,統一安排網絡視頻採訪活動。網絡視頻採訪可使用釘釘、騰訊會議、QQ、微信、Zoom等視頻會議/聊天軟件,原則上每次網絡視頻採訪時間不超過20分鐘。記者也可在征得委員同意后,在不影響委員開會、休息的情況下,通過網絡、視頻等方式採訪。

點擊鏈接可查看原文並下載相關文檔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