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人民日報新媒體這樣為黨慶生!

2020年07月01日10:00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編者按: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關鍵之年,我們迎來中國共產黨的99周歲生日。從嘉興南湖的一葉紅船起航,一代代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終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在7月1日這個特殊的日子,人民日報新媒體刊發形式多樣的融媒產品,為99歲的她送上生日的祝福。

點擊查看

作品:《他是誰?》

出品:人民日報微信

簡介:她是唯一一位連任13屆的全國人大代表、他隻有初中學歷卻成長為“導彈兵王”、她放棄大城市的工作機會回到家鄉擔任駐村第一書記、他身患漸凍症仍沖鋒在前與生命賽跑……《他是誰?》通過點擊開篇的圖片便能解鎖十一張海報,帶我們走近不同的他們,但他們都有個共同的名字:中國共產黨黨員。

點擊查看

作品:《99如一》

出品:人民日報客戶端

簡介:“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隨時准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99如一》海報將1921年與2020年的畫面進行拼接,勾勒出黨員入黨宣誓的背影,簡明、有力地傳達了中國共產黨始終不變的初心。

點擊查看

作品:《你,為什麼入黨》

出品:人民網

簡介:黨旗前舉起手臂鄭重宣誓的你,心中是怎樣想的?你,為什麼入黨?微視頻《你,為什麼入黨》通過身居不同崗位的黨員的講述,讓我們看到了一些共通的關鍵詞,比如:信仰、使命、感召。

點擊查看

作品:《@全體黨員:99年初心不變 接力傳黨旗》

出品:人民網

簡介: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99歲生日,《@全體黨員:99年初心不變 接力傳黨旗》H5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並通過選擇入黨年份、所在地點和相應職業,進行接力傳黨旗活動,目前已有超10萬人參與。

點擊查看

作品:《99歲依然年輕,她給出這些活力“密碼”》

出品:人民網

簡介:世界上許多顯赫一時的政黨最終走向衰敗,為什麼中國共產黨近百年來依然保持蓬勃朝氣?建黨99周年之際,《99歲依然年輕,她給出這些活力“密碼”》以徐徐展開的動圖形式,通過回顧習近平總書記的在不同場合的重要講話,揭秘中國共產黨永葆年輕的活力“密碼”。

點擊查看

作品:《1921→2020》

出品:人民網

簡介:“九萬裡風鵬正舉 新征程砥礪初心”。《1921→2020》海報簡潔、大氣,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99歲的中國共產黨慶生。

點擊查看

作品:《關鍵時刻,有他們=安心》

出品:人民網

簡介:新冠肺炎疫情突發,他們挺身而出,用行動守護生命﹔南方防汛形勢嚴峻,他們奔赴一線,全力救援與洪水賽跑……在每個關鍵節點,總有無數黨員干部挺身而出。圖文報道《關鍵時刻,有他們=安心》帶我們走進基層,聽聽黨員干部的故事。

點擊查看

作品:《“拍一拍”共產黨員!你的專用壁紙上線

出品:人民日報海外版“學習小組”

簡介:“歷經滄桑而初心不改,飽經風霜而本色依舊”、“初心易得,始終難守”、“溫室裡長不出參天大樹,懈怠者干不成宏圖偉業”……在中國共產黨建黨99周年之際,人民日報海外版新媒體賬號“學習小組”精選了習近平總書記的12句金句,制作成手機壁紙,與廣大黨員共勉。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 未來這些措施讓網絡空間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