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好声音"选手平安晋级 董卿被批语无伦次【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直通春晚"好声音"选手平安晋级 董卿被批语无伦次【3】

蒲希茜

2012年11月12日0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平安第一轮PK得分第一 光头遭调侃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2012年冠军木江子组合率先出场,他们带来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赶马人》,蒋大为对他们能把民族歌曲和流行歌曲融合起来表示赞扬,但建议他们和声的点出的要准;《声动亚洲》的常石磊带来的一首《你快回来》,深情细腻的声音、真假音的完美换唱直接感染全场,但三宝认为他不要刻意学外国的强调,“要把中国字咬清了”;《中国好声音》平安在观众欢呼声中登台,一首《天天想你》掀起了小高潮,三宝表示听见他唱歌就高兴,孙悦更是称平安的光头特像葛优,“很喜庆”;《星光大道》张倩云演唱的《美丽的心情》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蒋大为更是连说7个“非常好”。

  在第一轮的PK中,平安无论在群众票数,还是评审团的分数都居首位,常石磊位于次位。

关注董卿:

关注《直通春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