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好声音"选手平安晋级 董卿被批语无伦次【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直通春晚"好声音"选手平安晋级 董卿被批语无伦次【5】

蒲希茜

2012年11月12日0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董卿主持再遭吐槽

  上周,董卿由于主持节目的风格“太正”的原因,被网友普遍认为缺少主持综艺节目的“活泛劲儿”:“一个选秀综艺节目被董卿主持出了春晚味,一点都不像综艺节目。”

  昨晚,虽说董卿努力让自己显得“综艺范儿”点,尽量配合评委开玩笑、互掐,可还是有网友认为她的主持太主旋律,有网友称“对她却有近似审美疲劳的感觉,对她的话多也不太欣赏”,还有网友称“董卿的主持,各种僵硬,各种冷场,各种硬挤评语”、“董卿是在主持青歌赛吗?”、“董卿说话有点语无伦次”,各种吐槽都有。

  但也有网友支持董卿,称喜欢看董卿与嘉宾互掐,更提建议称“如果加上个李咏或老毕,那就更值得期待了”。

关注董卿:

关注《直通春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