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好声音"选手平安晋级 董卿被批语无伦次【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直通春晚"好声音"选手平安晋级 董卿被批语无伦次【4】

蒲希茜

2012年11月12日0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第二轮PK:6名选手被淘汰

  据董卿介绍,第二轮比赛的规则是,12组选手中,得分前6名列为种子选手,后6位作为挑战选手按成绩排名抽签选择第二轮1对1的挑战顺序,并在前6名种子中择1挑战。6组选手一一厮杀后,经由媒体评审投票淘汰,最后6人胜出进入下一轮。

  经选手选择后,一对一挑战组合结果为:张圣启VS朱帅;刘威煌VS汪小敏;王芳VS陈宇;木江子组合VS张倩云;曾昱嘉VS常石磊;陈禹蒙VS平安。

  在这场淘汰赛中,每组选手在舞台上都秀出了个人特色,常石磊的《山楂树》虽然得到在场观众的欢呼,但三宝仍然对他改编歌曲表示不满,“不能乱转弯,把原来的魂都给变没了”,孙悦也建议他不能过于炫耀自己的技巧。

  平安的再次登场掀起了全场的高潮,一首《我》细腻婉转,声音稳定,气场强大,获得了评委的赞扬,但其对手陈禹蒙的《只爱高跟鞋》极有感染力,孙悦直言她跟平安对决,只是运气不好。虽然陈禹蒙遭淘汰,但她仍表示自己可以挑战平安感到很荣幸。

  最后,成功晋级的选手有:朱帅,刘威,陈宇胜,木江子组合,常石磊, 平安 。

关注董卿:

关注《直通春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