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明星与丈母娘关系 汪涵曾赠送岳母百万豪宅【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男明星与丈母娘关系 汪涵曾赠送岳母百万豪宅【3】

2012年11月21日08:23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小沈阳:丈母娘先是看不起他,后又担心他花心

小沈阳自曝当初追求老婆沈春阳失败而归。为了证明自己也耍得到朋友,小沈阳跟另一个女孩开始交往,没过多久,他又跟沈春阳好了!出名后的小沈阳现在那可是挺直了腰板,他说:“以前吧,丈母娘瞧不起我,现在呢,是怕我花心。”

小沈阳走红后,外界曾有对他是否会抛妻弃子的质疑,提及此事小沈阳妈妈曾曝:“有一次春阳的妈妈说,小沈阳这么红了,我们做好准备了(担心小沈阳会变心)。我对他们说,小沈阳跟你儿子一样,你还不相信他。他们有这样想法咱是可以理解的,我跟儿子说,吃水不忘打井人,没有春阳你不能走到今天,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伟大的妻子。他们风风雨雨走过来的,绝对没事,小沈阳这孩子我了解。”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