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明星与丈母娘关系 汪涵曾赠送岳母百万豪宅【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男明星与丈母娘关系 汪涵曾赠送岳母百万豪宅【5】

2012年11月21日08:23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黄子佼:与曾宝仪恋情夭折都是丈母娘惹的祸

2010年5月,黄子佼在某节目中遭遇观众代表团“毒舌”提问,“和小S、曾宝仪、selina的三段恋情,哪一段是你最不留恋的?”黄子佼听到提问惊出一身冷汗,不过驰骋沙场这么多年,佼佼随即调整了情绪,煽情的表示每段感情他都十分留恋,甚至很难走出分手的阴影。

“我向往的感情是一辈子的,我很羡慕卜学亮在大学里的恋爱对象就是现在的老婆。”说到三段感情分手的原因,黄子佼无奈的表示都是父母那关过不了。“我和曾宝仪本来都已经谈婚论嫁了,可是宝妈不喜欢我。”黄子佼透露道:“没想到我们分手后,我和宝妈反而成了朋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