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携手哥哥亮相《直播12345》 兄弟20年首次合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孟非携手哥哥亮相《直播12345》 兄弟20年首次合作

张 楠

2012年12月06日07:3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南京台《直播12345》将聘请名嘴孟非担任特约评论员。今日中午12:00,孟非和哥哥徐凡两位名嘴将在南京台演播室,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南京新闻综合频道12:00将直播。这也是兄弟俩20年首次亮相同一荧屏。

  昨日,南京台《直播12345》主持人徐凡在微博中发布了这次《非凡兄弟 关注民生》直播节目内容。“明天我也不主持了,跟弟弟一起当被访嘉宾。兄以弟贵呀。我俩做电视快二十年了,还从没出现在同一屏幕上呢。节目会留出20分钟来回答大家的问题。”两人一个跟爸姓,一个跟妈姓,合起来就是“非凡”组合。兄弟俩不仅长得像、声音像,就连主持风格也很神似。据悉,南京教科频道今日20:20复播。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