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主播假冒女王骗凯特孕情 人学狗叫冒充女王宠物--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澳主播假冒女王骗凯特孕情 人学狗叫冒充女王宠物

2012年12月07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2DayFM电台两名主播4日冒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王子,致电伦敦市中心爱德华七世医院,骗取了怀孕不久在那里就诊的凯特王妃的具体情况。医方5日承认遭受愚弄,泄露王妃身体状况。

  骗过私人护士

  主播梅尔·格雷格模仿86岁女王的声音,拨打医院电话,问接线员:“我可以跟我的孙女(孙媳妇)说话么?”

  电话转接给了凯特王妃的私人护士。这名护士说:“凯特正在睡觉,她度过了一个平静的晚上……她吃了些流质食物,因为入院时她出现脱水。现在状况稳定。”

  格雷格在电话中询问何时可以探望凯特,并且假装对一旁模仿王储查尔斯的另一名主播说话。护士回答,上午9时、即王妃梳洗完后可以探望。这名护士说:“我值班的这段时间,王妃没有出现呕吐,她时睡时醒。”

  背景音还有人学小狗叫,这两名主播告诉医院那是女王的宠物狗。

  医院深表遗憾

  爱德华七世医院确认,一名护士4日早些时候谈及凯特王妃的身体状况,这名护士表示“深深懊悔”。

  “这是个愚蠢的恶作剧,我们感到遗憾,”医院主管约翰·洛夫特豪斯说,“我们为病人的病情保密,现在正重新审视(医院)接听电话的规章。”

  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王妃的发言人说,获悉医院遭愚弄的报道,不作评论。

  英国民众声讨

  澳大利亚2DayFM电台的恶作剧引起英国一片声讨。

  两名肇事主播随即发表道歉声明,并说:“我们对于电话能够被转接成功感到很吃惊,我们原本打算一旦他们听出我们口音不对就立刻挂断。”

  ■背景

  因妊娠反应入院

  英国圣詹姆斯宫3日宣布凯特王妃怀孕,孕期不到12周。凯特王妃当天下午进入首都伦敦市中心的爱德华七世医院,她每天早上有严重的恶心和想要呕吐的症状。

  到5日,威廉王子已经连续3天到医院陪伴妻子,凯特已表示感觉好多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