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帅实习男主播胡悦鑫转正 造福女观众[图]【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最帅实习男主播胡悦鑫转正 造福女观众[图]【2】

2012年12月10日09:2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如今,胡悦鑫迎来了转正时刻。12月7日凌晨三点,“最帅实习主播”胡悦鑫出镜主持零点时段新闻,眼尖的观众发现,荧幕上“主播”前面的“实习”二字已经不见了。

  网友微评

  @王小陌VIVI:吴彦祖+韩庚+柯震东的综合体、标准国美男胡悦鑫终于转正啦!我要熬夜看新闻了!!别拦我!!!

  @Faling-Rain:被央视新晋男主播刷屏了!!看来央视也尝到“美男计”的甜头了!

  @杜一八:确实很帅,不过如果是在别的地方,就没有这样的效应了,主要这是在央视……

  @超人穿内裤:央视也走偶像路线了。收视率肯定暴涨。再给我们男观众来几个美女啊。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