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基情"营销 要做贺岁档"切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血滴子》"基情"营销 要做贺岁档"切糕"

2012年12月13日08: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刘伟强(左)、余文乐

  由刘伟强导演,集结了黄晓明、阮经天、李宇春、余文乐主演的3D青春巨制《血滴子》,即将于12月20日揭开面纱,11日,刘伟强携余文乐出席《血滴子》插曲《友情岁月》MV首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一段黄晓明和余文乐一起过生日“激吻”的私密视频,余文乐回应说:“本来只想亲他的脸,谁想到晓明刚好转过来……”黄晓明亦开玩笑说:“给男人的初吻就被阿乐夺走了。”余文乐现场更向黄晓明的女友讨饶:“你不要介意啦。”

  刘伟强更大爆《血滴子》片场“基情岁月”,嘲笑黄晓明、余文乐和阮经天三人是“八婆”:“每天放工都要粘在一起吃饭,聊天,说个不停,拍戏要说,拍完戏还要说,哪里来的这么多话?”余文乐却大倒苦水,说刘伟强最喜欢的一场戏,竟是让阮经天为他梳辫子,“太暧昧了,我觉得很危险,男人给男人梳辫子……”

  更欢乐的则是有一盘“切糕”被端上了台,寓意《血滴子》是贺岁档的切糕,一定会大卖。

  扬子晚报记者 马 彧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