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为《血滴子》留长发 与阮经天演绎暧昧感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宇春为《血滴子》留长发 与阮经天演绎暧昧感情

马丹

2012年12月13日08: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我的长发造型还不错吧?(设计台词)

  号称“最贵华语3D”的《血滴子》昨日在京城拉开了神秘面纱,一众明星:余文乐、黄晓明、阮经天、李宇春、井柏然在银幕上耍帅又耍酷,十分吸引眼球。不仅如此,李宇春还以长发飘飘的模样,展示了其妩媚的一面。看片会后,导演刘伟强面对媒体很得意地说:“大家从来没有看过她长发的样子吧?还是挺漂亮的。”

  一段8分钟夜幕追杀打戏拉开了电影的序幕,“血滴子天团”黄晓明、阮经天、余文乐、李宇春、井柏然等依次在夜色中出现,每个人都“酷”劲十足,而最亮眼的还是他们身边的武器——血滴子。整部电影讲述一个与青春有关的故事,有点类似于古代版“古惑仔”,黄晓明、余文乐、阮经天、李宇春等人在片子里备受折磨,其中李宇春还首次尝试了长发飘飘的造型,与阮经天还有一段暧昧感情。

  早前影片就宣布将以3D版上映,但整场观影下来3D效果似乎并不突出。刘伟强解释说,“我很尊重视觉的东西,从前你看3D电影会头晕,我们真的有研究这个问题,如果每场都有头晕,每一分钟都很3D的话会受不了,所以头20分钟3D是最强的,慢慢舒服一点,然后又多一点,一张一弛,让观众在观影的过程中舒服一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