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携好声音学员做客艺术人生 "好舌头"大战朱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少携好声音学员做客艺术人生 "好舌头"大战朱军

2012年12月18日07: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朱军:其实我也是很幽默的。(设计台词)

  昨日华少携“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王韵壹录制央视《艺术人生》。将朱军视为“发育时的偶像”,没想到一聊开,两人就开始分享起“奶爸经”、育子经验。不过原本定于中午1点开录,因吉克隽逸航班延误,让华少在现场苦等6小时。谈到好声音第二季,华少表示:明年7月-9月一定会开始,但节目组现在很苦恼:应该怎么录?

  三缺一华少苦等6小时

  因为《中国好声音》的火爆,《艺术人生》将今年的“温暖2012”年度节目锁定华少与“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王韵壹。原本节目定于中午一点开录,华少和王韵壹12点左右就抵达现场,不过吉克隽逸却迟迟未现身。

  据工作人员表示,原本吉克隽逸昨天搭乘早班机从杭州飞到北京,9点多就应该抵达北京,不过因为航班延误,一直到下午2点多才起飞,使得嘉宾阵容三缺一。最后不得不先录华少和王韵壹的部分。但因为涉及3人同台的访谈,所以即使华少和王韵壹录完也没办法离开。直到昨晚6点左右,吉克隽逸才赶到录制现场,立刻向节目组、华少、朱军致歉。为了不再耽误更多时间,吉克隽逸稍微休整、化妆后就立刻上台录节目。

  昨天节目的开场也非常特别,经典的“转椅子”也重现,三人首次坐上转椅,让观众又重温了一遍今年夏天“好声音”的余温。

  奶爸经两名嘴互相采访

  接到《艺术人生》的邀请,华少称念高中的时候就幻想自己上节目,甚至练习怎么说,接到邀请觉得很光荣:“一方面是觉得来得早了点,因为这个节目好像需要些资历才能上。另外觉得很光荣,倒没有诧异,或者是惶恐。”

  一开录,两人就轻松的分享起了“奶爸经”:“其实朱哥是非常有趣的人,我们刚一坐下来,就开始聊‘奶爸经’,因为他儿子10岁,我儿子6岁,互相取经。还说回家太太生气怎么办,我也访问他。所以这期节目会跟平常大家看到的不太一样。”

  采访华少,不可避免会聊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招商的火爆,让节目组和他都压力山大,怕砸了节目:“因为第一季太火了,起点太高了,不可能第二季再来‘超级好舌头’吧。”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北京报道

  好舌头说好声音“希望李宗盛大哥加盟”

  好声音落幕之后,包括合约纠纷、巡演价格都成八卦话题,对于学员,华少坦言,不管签约与否,他们都是聪明人:“好声音的学员很特殊,他们都是有经历的,所以他们一定都有自己的规划,不管签约与否,他们都知道自己的路怎么走。”

  至于外界好奇的评委部分,华少坦承除了刘欢确认退出之外,目前所有评委都还没有定:“确实没有定,当然刘欢老师确定不再参加了。但是已经在开始与许多艺人接触,我自己很希望李宗盛大哥可以加盟,因为他的资历、教导完全能够压得住阵。”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