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我不会放弃做新闻 朱丹是貌美如花搭档【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邱启明:我不会放弃做新闻 朱丹是貌美如花搭档【2】

勾伊娜

2013年01月04日04: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邱启明说,朱丹的笑容特别好。

  新京报:到湖南卫视的这些日子,总体感受如何?

  邱启明:处处都会被照顾得很周到。以前我没助理,到哪儿都是一个人拎着大箱子,现在这方面轻松很多,有更多精力投入到节目录制中。他们是以艺人的包装方式、接待规格来对待我,团队很贴心。这就是市场化的一个手段,我觉得挺受用,很人性。

  我唯一觉得对不住的就是孩子和爹娘,以前在中央台,我有半年要陪爸妈陪儿子,这是一定的、必须的,但这几个月完全没做到。2013年一定要做到,一半时间工作,一半时间陪家人。

  新京报:他们对你的尊重是不是也体现在酬劳方面?

  邱启明:我也不隐瞒,这边的酬劳肯定要比在央视拿得多。张华立说,你来了就是绝对一线哦。我说,好,你给我绝对一线的钱、不欺负我就好。我一不参加前期工作,二不参与后期剪辑,唯一要求就是真实。我拿了你这份钱,一定帮你打好这份工。

  新京报:不少观众认为,你和朱丹一起主持,风格并不搭。

  邱启明:很多年轻人喜欢蔡老师(蔡康永)和小S,他们也是截然不同的风格。大家恐怕都有一种惯性:朱丹旁边的人就得什么都跟她一样:欢快的、灿烂的、明朗化的、给人温暖的,语速得像华少那样快那就不要找我嘛!请华少来嘛!湖南台又不是请不起,就是华少愿不愿意的问题(笑)。既然团队认可我,小肥同志(指朱丹)也可以带着我,我为什么不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我也可以伴着已婚女人发点小光,我就是最大的绿叶。

分享到:
(责任编辑:崔东、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