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周涛敬一丹 盘点知名女主播进央视内幕【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周涛敬一丹 盘点知名女主播进央视内幕【6】

2013年01月06日13: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上海到北京有多远?坐飞机1小时40分钟;CCTV有多远?从1994年涉足电视到跨入她的大门,董卿走了8年。2002年,CCTV西部频道开播,当时CCTV西部频道负责人之一的尹力向董卿发出邀请。那时董卿29岁,她问自己:如果从此生命中再没有CCTV,你能吸收吗?她的答案是,我必定会懊悔。

  董卿流露:初到央视,担负《魅力12》的主持人,请求控制大批的民俗和民族风情知识,再加上节目组员来自五湖四海,没有太多的电视从业经验,艰苦很多。她那时名义是CCTV的主持人,但因为录制节目在大兴,所以连央视大门都进不去。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