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柴静结婚文艺男青年泪崩:又少了个文艺女青年【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传柴静结婚文艺男青年泪崩:又少了个文艺女青年【9】

2013年01月15日08:11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柴静(资料图)
柴静(资料图)

最近柴静的大作《看见》畅销一时,柴静四处宣传签售,自己的婚姻生活大事,却只字不提。近日,柴静深夜从外地归京,一名40多岁的红衣男子开车载着柴静回家,二人聊天热络,并在深夜一同返回位于北京三环外的一间普通公寓。

有知情人透露,柴静的男友赵嘉,是国内知名摄影师。资料显示赵嘉担任过特项旅游向导,国内某大型网站栏目负责人,某互联网投资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某电视媒体的首席运营官并且出过书也写过专栏,随后才开始摄影师生涯。经比对,赵嘉正是两度与柴静回家的红衣男子。赵嘉曾担任过央视下属公司的重要干部。据悉二人已经结婚。

柴静谈感情:不想消费他人 也不想被人消费

柴静被问及感情,她回答称应该有一个“群己界限”:“我会问个人问题,但我不会问私人问题。我不想消费他人,我也不想被人消费。”柴静称自己的感情生活与公众无关:“我要保护我的私生活,因为这是我的事,不希望任何一个人随便都来问我什么时候结婚生子。”

此前,作家冯唐传出离婚消息,有媒体爆料称冯唐是为柴静而离婚,此后冯唐的好友编剧宁财神否认了传闻,称冯唐与柴静只是普通朋友。此后,冯唐与柴静均未正面回应过该传闻。听闻柴静结婚了,有文艺男青年感叹:“世间又少了一个文艺女青年”。

早前,关于央视主持人柴静和作家冯唐的传闻沸沸扬扬,但得到了柴静同事的否认,13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柴静自述央视十年工作历程的新书眼下卖得可说是如火如荼,全国签售演讲,风头一时无两,而同时成为热点让众多粉丝关心的还有她低调的恋情,记者称经过数日跟踪走访,发现其已经与某知名摄影师低调完婚,并在三环外筑起爱巢,爱巢为一个普通公寓。

柴静情史曝光

柴静,生于1976年,2001年进入央视,当时他的男友名叫苏群,是《体坛周报》的王牌记者,著名篮球评论员,现在是《篮球先锋报》的总编。据曾在《体坛周报》工作过的人透露,当时二人的恋情在“体坛”无人不知。据悉苏群与柴静在大学时代就相好,二人分手大约是在2001年底或2002年初。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