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正式进军央视顶替撒贝宁 揭主持人跳槽内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正式进军央视顶替撒贝宁 揭主持人跳槽内幕

2013年01月18日09:1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9d352f49f03e5d829040d0342937b351.png

近日,有消息称:由《非诚勿扰》一炮走红的主持人乐嘉正式进军央视,取代撒贝宁,主持节目央视一档晚间深度访谈类节目《首席夜话》。

《非诚勿扰》爆红后,色彩性格分析专家乐嘉全方位接触传媒,前年,江苏卫视为他量身开办的真人秀《不见不散》中,他就担当了一把电视节目制片人的工作,随后,更在影视、文化各个圈子乐此不疲地跳跃,直到昨天,央视一套《首席夜话》录制现场照曝光,乐嘉成了央视主持人,对话当期做客嘉宾崔健。

《首席夜话》是一档晚间深度访谈类节目,最开始,主持人由撒贝宁挎刀,但发展到末期就变成各地方台女主持人轮流站岗,据微博网友提供的爆料照片,看到乐嘉担任起采访嘉宾的工作,乐嘉助理小卷昨日回应“乐嘉是担纲《首席夜话》的主持工作,去年年底开始录制节目,目前也是这档节目的常驻主持人。”

此后,媒体记者也采访了一位央视工作人员,他解释目前网络曝光的崔健采访,是改版后《首席夜话》的第一期节目,本周日23:27在央视一套播出。他说看了片段只感觉乐嘉是个“情商很高”的人,“总的来说,乐嘉跟其他明星访谈不一样,他很敢问,就算把大腕惹毛,也能给搂回来,所以现场火花真的蛮激烈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