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天价华服很紧很贴身 身材超正"挤得进" --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乐乐天价华服很紧很贴身 身材超正"挤得进" 

石月

2013年01月19日09:12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杨乐乐秀天价华服。潘宣 摄

  著名女主播杨乐乐何时当妈一事一直颇受粉丝关注,昨日湖南经视《合家欢之魅力嘉年华》节目录制现场,杨乐乐身着35万元温哥华高级定制钻石华服登场,脚踩10厘米高跟鞋,女王范十足。对于并非按照其身材量身定制,紧身得有点不近人情的这套华服,杨乐乐笑称:“我还是挤得进去。”

  湖南经视花巨资打造的这台《合家欢之魅力嘉年华》,以朱丹、杨乐乐、柳岩、袁珊珊、金小鱼和hold住姐组成号称史上最美貌主持天团,上演华美T台秀。据了解,杨乐乐的服装将是其中最贵的一套,对于是否会让其他人“羡慕”,杨乐乐大方地表示:“35万的这身衣服,很紧很贴身,我还是挤得进去,她们想穿也可以嘛。”她说,自己最近开始忙起来,除了录制这档节目,今年的工作重点在新节目《奇舞飞扬》。

  据了解,湖南经视融合最美貌主持天团、华美T台秀、“红磨坊”百老汇歌舞、经典好歌、魔幻气球泡泡秀的《合家欢之美丽嘉年华》将于下周五晚21时30分播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