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知音体"讲老公破产事 豪门梦不易为养家复出【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涛"知音体"讲老公破产事 豪门梦不易为养家复出【2】

2013年02月27日07: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涛和王珂。(资料图)

  破产后 刘涛称婚后“险象环生”

  昨天,刘涛更新长微博详述了老公王珂破产后至今的生活。刘涛表示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王珂的生意在国外受创,面对了好友反目亲信背叛等丑恶一面。王珂严重失眠头痛,开始服用安眠药镇痛。之后还将自己关起来,不出房门不吃饭。持续了一段时间后,王珂经常胡言乱语乱摔东西,痛苦不堪,甚至用被子砸自己的头。此时刘涛开始感觉不正常,发现老公用的都是药性很强有副作用的药。而自己也被老公折腾得几近崩溃甚至绝望,有时候好言相劝却换来恶语相对。

  对豪门,刘涛直言,“其实我从未奢求要过得完美,只望双方尊重婚姻。而我的婚后生活却险象环生,超我所想,也许正是这出乎意料的曲折,使我迸发坚强,正视磨难而无惧,炼就我的贤妻范儿。我将以真实经历讲述,当面对现实严酷,婚姻如何苟存。”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