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知音体"讲老公破产事 豪门梦不易为养家复出【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涛"知音体"讲老公破产事 豪门梦不易为养家复出【3】

2013年02月27日07: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涛和王珂。(资料图)

  戒药瘾 夫妇已回归平淡生活

  虽然丈夫深受打击,最严重的时候,心脏已经停跳了,死亡率50%,而刘涛则悉心照顾,一直陪伴在丈夫身边。刘涛在微博中透露,当时有孕在身的她还硬拉着老公登山看雪,去拜佛等。告诉老公:“我们永远爱你不会放弃你。”

  刘涛现在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透露现在两夫妻每天都过着平淡的生活。而在她的鼓励下,丈夫也从小本经营开始东山再起,在闲暇的时候,刘涛的丈夫还会带着她和两个孩子出游,“如果我要拍戏,老公还会到剧组来接我回家。”刘涛笃定地表示:“如果是我的演艺事业失败了,换了是他,他会对我更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