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岩女郎”罹患癌症去世 因拍戏耽误医治 --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7岁“岩女郎”罹患癌症去世 因拍戏耽误医治 

杨文杰

2013年03月04日07: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圈中好友透露因拍戏耽误医治———

海岩剧《舞者》的导演刘心刚、主演佀皓喆和章龄之昨天上午先后发微博悼念该剧女主角宋汶霏,透露她于昨天凌晨00:30在广州去世,年仅27岁。昨晚佀皓喆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回忆,宋汶霏是个乐观要强的女孩,半年前彼此通过一次电话,还说自己“一切都好”,他也是昨天一早才从朋友处惊闻宋汶霏子宫癌不治。

宋汶霏生于广东增城。2008年,因出演备受瞩目的海岩大戏《舞者》而一夜成名。佀皓喆回忆,当年《舞者》的两个女主角迟迟未定,直到开机前四天,宋汶霏和章龄之才经人介绍进入视野,导演刘心刚一眼就相中了。但是《舞者》之后,宋汶霏并没有像一般的新人那样主动跟这部剧的“业缘关系”保持密切联系,佀皓喆推断她不是那种“喜欢混圈子的女孩”。《舞者》之后,宋汶霏还曾参演央视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TVB大剧《摘星之旅》。

《舞者》中另一位女主角章龄之透露,宋汶霏的病情本不至于恶化得如此之快,“其实她发现这个病的时候还可以治的,但是她硬要去拍一部戏,耽误了四个月,再去开刀就已经是晚期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