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会场外扶起摔倒女记者 面对提问笑而不语--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崔永元会场外扶起摔倒女记者 面对提问笑而不语

2013年03月04日07:1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会场外扶起摔倒女记者 面对提问笑而不语

  崔永元

  特派北京记者 李国辉 报道 “对于香港限制奶粉你怎么看”“房价新政你有什么看法”……昨日下午大会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刚走出会场,便被记者们团团围住追问,他礼貌地说“对不起,我赶时间,要走了”,接着便准备离开。

  话音未落,从外围又冲过来数十名记者,一位处在圈中的女记者因站立不稳摔倒在地,头部重重地磕在了大堂内的钢琴边上。崔永元急忙上前扶起她。“崔委员,你看记者都摔倒了,就说两句吧。”旁边不少记者见状趁势请求。崔永元“尴尬”地一声浅笑,终于停下脚步,开始应答。(新快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