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男友"王大治搞怪照曝光 网友:长得杯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洁"男友"王大治搞怪照曝光 网友:长得杯具!

2013年03月19日08:2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王大治与董洁海南深情拥吻的视频曝光,为董洁潘粤明的婚变闹剧再添猛料。视频曝光后,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发小”连发数条微博,痛骂王大治是混蛋,更细数戴露的付出为其鸣不平。尽管如此,不过“屌丝”王大治成功逆袭追到“女神”董洁,被网友们纷纷调侃,微博甚至掀起造句热:“王大治都追到了董洁,XX迟早是我的!”有指王大治能说会道,女人缘很好,有网友搜罗到不少王大治的搞怪照片,有网友评论说:“长得就杯具还搞怪!”连带王大治与董洁以前的合照也被评“屌丝生活照显欢乐”。

  戴露“发小”痛骂王大治“混蛋”

  董洁与王大治在海南公寓内的激吻视频曝光后,两人成为千夫所指,董洁一直以来的纯情女神形象也跌至谷底,王大治更被指“1月见娇妻,2月会董洁”,有脚踩两只船的嫌疑,不少网友为王大治的妻子戴露鸣不平。昨天10∶09,微博认证为某宣传公司经理的“欣怡Leafly”,转发内地词人吴向飞的微博,称其是在谴责王大治,声援自己的“发小”戴露。吴向飞从3月16日开始,就连发数条微博痛骂王大治是混蛋,称其在两个家庭离婚前,玩“婚外恋”应当低调,至少要学会保护两个女人的名誉,“和谁玩婚外恋,那是你的事。在两个家庭离婚前,你低调一点会死吗?感情放一边不说,你至少先要学会保护两个女人的名誉吧。……你岳父在朋友面前以你为荣,你可真够孝顺的,你老丈人老丈母娘都成了茶余饭后了。混蛋!”

  另外,吴向飞还细数了戴露为王大治的付出,称其把王大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业,托人帮王大治在北京找房子,托关系找国内最好的音乐人帮其制作单曲……吴向飞还转发戴露的微博,赞其开朗、大度和善良。吴向飞还疑似隔空向王大治喊话,“勇敢承认自己所犯下的错,回归各自家庭解决问题,也就不必再担心有人在背后使坏下绊。两个人的决定,会改变至少4个家庭的命运,代价颇大。感情的事不好讲,但千万别认为只有自己才能给对方幸福,得利者正操纵着事态变化,龌龊偷笑。别随便向别人开炮,小心自己沦为炮灰。”

  戴露豁达“抛开昨日的善与恶”

  据悉,2010年11月王大治和戴露在西安完婚。有媒体报道,结婚一个月后王大治即闪电离婚,而为了补偿前妻王大治基本是净身出户,只给自己留了一个北京的车牌。不过,也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王大治的妈妈不久前还跟戴露一起逛街,并否认了离婚一说。

  翻看昵称为“清水不见底Lucy”的戴露微博,并没有太多关于情变的过激言论,只是偶尔用文字表达些怅然若失的愁绪,更在董洁王大治的绯闻早已巷尾皆知时,还在发与王大治的亲密贴脸照,道出一句“谢谢你的爱”。戴露还于今年1月20日发微博,感慨电影《十二生肖》的最大亮点是林凤娇,“这个幸福女人有着大爱大情怀。世间最完美的人妻品质莫过于给自己丈夫足够的颜面、宽容,维护家庭尊严。最糟糕愚昧的女人是随时撕破扯烂自己男人的脸,讽刺自己的智商,辱没自家的先人,留给后辈耻辱的名字。人间福报有限,凡事不要做绝,才得自在心安。”王大治生日的前一天,戴露更细心送上生日祝福,而生日当天王大治却在海南与董洁团聚。

  在王大治和董洁的激吻视频爆出后,戴露依然淡定隐忍,3月17日凌晨发了一段倒叙的文字,似乎豁达面对情变,“人生不长,且行且惜,抛开昨日的善与恶,拥抱明日的爱与悟,感谢每一个关注此博的天使,好报与君共享,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新的美好我们一起拥有。”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