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坐镇《妈妈来了》评委席 出手"大方"总打高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坐镇《妈妈来了》评委席 出手"大方"总打高分

2013年03月20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3月19日,江西卫视歌唱真人秀《妈妈来了》录制新一期节目,倪萍以评委的身份亮相,现场她出手极其大方,动不动就给出95分以上的高分,引来很大争议。倪萍表示,对于打动她的选手,完全无法抗拒,愿意给出高分。

  昨天,志愿者妈妈黄丽斌讲述10年坎坷寻子路的故事后,倪萍难掩内心激动,含泪向黄丽斌求拥抱,并鼓励其将“正能量”传递给公众,并希望人们关注被拐儿童及其家庭,帮助这些心力交瘁的妈妈们。现场,倪萍给黄丽斌的表演打出95分,为另一位选手李玉婷则打出98分,被其他评委质疑把关太宽松。倪萍表示,“我一般给的评价不高,岁数越大,我越尖刻。但那些故事很真实,真的打动了我,我觉得很多人不如她们,所以都给‘晋级’了。”(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